Thursday, May 24, 2007

Return to Darwin, First Post in Traditional Chinese

上週四回到Darwin
天氣仍然很熱
只有比1個月前好上一點點
這整個禮拜都在找工作
目前只有在一家講廣東話的移民開的holiday apartments
找到一份nighttime receptionist的工作
昨天才剛開始
昨天去進行訓練約2小時
今天早上6點也去到大約11點
薪水應該比一班的打掃工作好上一些
可惜不是每天都能上班
是真的非常casual的工作
而且將來的上班時間是晚上9點到早上6點

我想我會一邊再找另外比較固定的工作
我的一些朋友在這裡當cleaner雖然只有$17 hour pay
可是一周工作六天的收入就比我多多了
真希望趕快找到穩定的工作
然後我會在達爾文待上6~7個月才去別的地方旅行

秋子今天出發去比利時和奧地利旅行2周
祝福她順利平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