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07

the 24 Hours Later

再過10幾個小時我就將到西澳了
今天是我在Sydney的最後一晚

這半年來在澳洲四處旅行
雪梨市我覺得跟台灣感覺最接近的地方
這裡有很多很多的亞洲人
街上到處都看得到中文招牌
很多地方都可以講中文
平常熙來攘往的街道
除了建築風格不同
走在路上就像在台灣的城市裡逛街

上次離開Sydney到Moree
好幾個晚上我想念著Sydney
或許我真正想念的是Sydney那絲跟台灣的環境近似的家的感覺

兩週前我回到Sydney
這兩週遇到了幾位以前在Darwin認識的台灣女生
與在台灣就認識也來打工度假的同學相聚
還新認識了幾位台灣朋友

除了陪新朋友舊地重遊
去了Manly
還去了Blue Mountains

兩週很快地過了
明天我又將展開新的旅程

西澳是個怎麼樣的地方呢?
明天我就能知道了

不過現在的心情跟感覺還是又有點孤單
人要離開熟悉的朋友跟環境時
應該都有這樣的感覺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