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6, 2007

the Australians

像再過兩週我在澳洲就待了半年了
時間過得非常快

就這幾個月來的感覺
我認為澳洲白人真的很怪
我覺得很不喜歡
我和許多台灣來的朋友都覺得
澳洲人又懶又笨卻又相當自以為是

我們在hostels裡
也最不喜歡跟澳洲人共處一室
他們通常生活習慣都很差
對於衛生很不重視
有他們在的房間通常會變亂
而且他們也不太願意跟我們聊天

像我現在住的房間裡就有兩個澳洲人
其中一個還好
另一個根本不理人
不過我也不在乎

在工作上
澳洲年輕人懶到了極點
我在麥當勞打工期間
每天都覺得很受不了
我總覺得為什麼我們領一樣的錢
我每次上班都忙得要死
事情一大堆
但是那些澳洲人卻是時常聚在一起聊天聊得昏天暗地
所有的事情都慢吞吞
廚房裡一團亂也不會打掃

我覺得對比上台灣人實在勤奮太多了
甚至大部分的台灣人根本就都是工作狂
可悲的是就算如此
一般台灣人賺的錢還是比澳洲人的平均值低上太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