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07

the Return to Civilization

昨天深夜我終於離開了Moree
搭了1個半小時的飛機回到Sydney
飛機延誤了半小時
所以我到了10點多才到Sydney機場

上次到Sydney是從Mildura搭Greyhound到Central Station下車
這次從機場還要搭train到Central Station
跟Brisbane的機場線一樣貴
短短三個站的距離就要13.20元

我想我是絕不會再回Moree了
關於那裡工作的一切
我想全部忘掉
那裡我會想起的將只是每天一片廣闊蔚藍的天空還有晚上滿天的星辰
(所以他們county的網站自稱The Big Sky Country, 意思就是除了天空之外什麼也沒有的地方)

那裡的人算是挺和善
不過就跟澳洲其他地方一樣
偶爾也會遇到讓你覺得是racist的人

澳洲目前的旱災真的很嚴重
Moree那個地方在我住的2個月內
只有兩天下了短短一、兩個鐘頭的虛弱細雨
野外都是一片枯黃的草原跟乾裂的土地
樹林也是一片缺水的樣子
因為氣候非常乾燥
所以我的皮膚整天都非常不舒服
尤其是雙手因為每天工作的緣故
常常要洗手跟吹乾
所以甚至有很多小裂隙跟紅疹
希望回到海岸邊能夠好一點

我這次在雪梨不會待很久
應該兩週之後就會離開了
目前的當務之急還是要趕快找下份工作

No comments: